close

振作

無盡的大海
徹底的傷害
在向我呼喚

從以前到現在
有多少人對我的期待落空
恨自己太自私
恨自己不夠長進

圓了一個謊 多了一份痛

有了太多牽扯
只會讓自己走向墮落

我喜歡驕
更喜歡傲

但是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證明

紙上談兵誰都會
真的踏上了那一步
就會明白為什麼只會光說不做

無底的黑洞
我只想掉一次
不想要再有第二次

Believe me .

無盡的大海
徹底的傷害
在向我呼喚

從以前到現在
有多少人對我的期待落空
恨自己太自私
恨自己不夠長進

圓了一個謊 多了一份痛

有了太多牽扯
只會讓自己走向墮落

我喜歡驕
更喜歡傲

但是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證明

紙上談兵誰都會
真的踏上了那一步
就會明白為什麼只會光說不做

無底的黑洞
我只想掉一次
不想要再有第二次

Believe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男孩o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