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沒關係啦:

 

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當走到猴園的時候,
  女兒突然說: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教訓的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回答道: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2.說的也沒錯啦:

 

某日,寵物食品公司以電話進行產品銷售調查,
  接電話的是一個丫丫學語的小孩。
  市調員:「小朋友,你家裡有沒有養小狗、小貓、小兔子或是小鳥?」
  小孩:「沒有耶,我媽媽都沒有生。」

3.找麻煩:

 

從前從前,有三個好兄弟,老大叫做劉氓,老二叫做蔡刀,老三叫做馬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老大帶著老二急忙的到處找老三,
  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於是老大便帶著老二去報警,
  進了警察局便喊道:我叫劉氓(流氓)帶著蔡刀(菜刀)來找馬煩(麻煩)!

4.鍥而不捨:

 

某天,有隻兔子跳進中藥房問道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笑笑回答說:「沒有」
  次日,兔子又跳進來問說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第三次 兔子又跳進來問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我們沒有賣!!你再進來問我就剪掉你的耳朵!!
  第四次 兔子跳進來問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剪刀??
  老闆:當然沒有!
  兔子:那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5.懲罰:

 

老師規定凡是上課講話的,要到教室後面罰站,
  並且把說話的內容大聲說十次。
  有一天上課,小真和鄰座的同學咬耳朵,被老師發現。
  老師生氣的說:
  「小真,到後面罰站!把你剛剛說的話再大聲說十次。」
  小真低著頭走到教室後頭,開始喃喃的低聲說著。
  老師又罵:「大聲一點!讓全班都聽得到!」
  小真就大聲的喊:
  「老師的拉鍊沒拉、老師的拉鍊沒拉…」

6.惡毒的建議:

 

大寶:「我好怕我以後會禿頭喔!」
  小寶:「不會啦!你不可能會全禿的啦!」
  大寶:「如果有一天我只剩下三根頭髮,怎麼辦?」
  小寶:「那你可以編辮子啊!」
  大寶:「如果只剩兩根呢?」
  小寶:「你還可以中分啊!」
  大寶:「如果只剩一根呢?」
  小寶:「那…那你還可以…可以…測風向!」

7.不可思議:

 

從前,有一個村莊住了很多100歲以上的人瑞,因此大家都叫這個村莊為「人瑞村」。
  某日,東東跟著旅行團到人瑞村參觀,走到半路便看到有一個100多歲的人正在哭…
  東東:「老伯伯,請問你為什麼在哭?」
  人瑞:「嗚…我媽媽剛剛打我!」
  東東:「那你為什麼被你媽媽打啊?」
  人瑞:「因為…我偷了我奶奶的錢…」

8.老師去錯教室

 

上課已經好一會兒了,阿呆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
  但是他卻又馬上站了起來,準備走出教室。
  這時,老師開始大罵:「不要動!現在的學生真是不知好歹!都已經晚進教室了,
  還到處亂跑!我…我要當掉你!你說你學號幾號?」
  阿呆:「老師!對不起……我…我走錯教室了!」

9.強出頭

 

陳太太和王太太正在話家常。
  陳太太:「我老公雖然不會喝酒,但就是愛抽煙,真氣人!」
  王太太:「這有什麼好氣的?我老公他不會喝酒,也不會賭博,更是討厭!」
  陳太太:「王先生兩樣都不會,那不是很好嗎?」
  王太太:「他不會喝酒,卻偏偏愛喝!不會賭錢,卻又偏要賭!你說氣不氣人?」

10.特效藥:

 

某日,大毛胃痛得不得了,就到西藥房裡買藥。
  藥房老闆:「我跟你保證這藥吃一瓶就有效!」
  大毛:「老闆,真的嗎?這藥這麼好喔?」
  藥房老闆:「沒錯,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因為從來就沒有人再來買第二瓶的!」

11.大胖與小胖:

 

有一天大胖和小胖到公園裡玩。
  剛進公園,兩人就看到王先生養的一隻很兇猛的狗,
  大胖覺得非常的害怕,便緊張地躲在小胖的後面。
  大胖:「小胖,我好怕那隻狗喔!你怎麼都不怕啊?」
  小胖:「那是因為今天有你在啊!」
  大胖:「為什麼?」
  小胖:「因為牠只吃肥肉啊!」

12:幫不上忙:

 

某日,小毛回家後告訴媽媽:「媽媽,老師說今天每個人都要幫忙做家事!」
  媽媽:「好,媽媽要煮飯,你來幫媽媽洗菜!」
  小毛:「我不會!」
  媽媽:「好吧!那你說你能幫什麼忙?」
  小毛:「我可以幫妳試吃啊!」

13.過度緊

 

有一天,阿強騎車摔倒了,他便到醫院去。
  阿強:「醫生,我摔車了,我覺得全身都在痛!」
  醫生說:「你可以指出來你那痛嗎」
  阿強用手指摸著肚子,又摸著頭,然後又摸腳,又摸胸的說:「我碰這兒也痛,碰那兒
  也痛!」
  醫生說「我想……你應該是食指骨折了!」

14.哦哇煎傳奇:

 

有一天,阿全到夜市裡吃宵夜,他在一個生意興隆的攤位坐下。
  阿全:「老闆,我要一份蚵仔煎。但是我不敢吃蚵仔,可以不加蚵仔嗎?」
  老闆:「好…你坐一下,馬上來!」
  阿全:「老闆,我不要加青菜!」
  老闆:「喔……好」
  阿全:「老闆,我也不想要蛋!」
  老闆:「這位先生,那你點的是太白粉喔?」

15.不當體罰:

 

老師:「阿呆,你的成績單有沒有拿給父母看?」
  阿呆:「有啊!……」
  老師:「那你爸媽為什麼沒有蓋章?」
  阿呆拉捲起袖子,指著手臂上的藤條印說:「都蓋在手上了!」

16.話劇演出:

 

有一天,大寶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
  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大寶於是興奮的說:「那我去練習了!」
  不久之後,媽媽卻看到大寶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媽媽:「你不是說要練習話劇嗎?怎麼一直躺著啊?」
  大寶:「我現在就正在練習啊!」
  媽媽:「那你在演什麼角色?」
  大寶:「昏倒的路人!」

17.愛國情操:

 

有一天,大寶、二寶和小寶在比較誰「愛國」。
  大寶:「我看電影,都不看洋片,只看國片!」
  二寶:「哼!我買東西,都只用國貨!」
  小寶:「那算什麼!我考英文從來沒及格過!」
  大寶、二寶:「……」

18.計程車上的笑話: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阿德開著他的計程車在街上穿梭。
  不久,一個大約三、四十歲的婦人上了他的車,說要到陽明山上。
  於是,阿德便朝著陽明山方向駛去。剛進入山路,那個婦人拿出了一個紅色的蘋果,
  開始吃了起來;吃完了,她又拿出另一個....,吃了一個又接著一個。
  小陳忍不住的問那個婦人:「你好像很喜歡吃蘋果喔!」
  那個少婦抬起頭來說:「是呀!我『生前』最喜歡吃蘋果了...」
  小陳聽到之後,臉色發青,微微發抖,心想:「完了!見鬼了!」
  婦人接著慢慢的說:「但是,我生完孩子之後就不是那麼喜歡吃了

19.尊稱先人:

 

乖問他媽媽:「為什麼先總統蔣公的前面要加一個先字呢?」,
  他媽媽回答:「加一個『先』字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明說:「那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鮮奶』?」

20.太重了:

 

某日,夫妻二人走到街上,看到一個號稱人工智慧的電腦磅秤。
  先生先站了上去,電腦說道:「64公斤。」
  妻子也想試試,便把老公趕下來,自己站了上去。
  一會兒,電腦說:「請勿一次站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男孩o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