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離

 求好心切可以體諒
至少出發點是同樣

但有些人就是自傲
鼻子挺的高高
幻想也能飛的高高
用頭髮換取嚮往已久的羽毛
暗自竊笑
但有天他會知道
沒有翅膀什麼也做不到

漸漸的
被失控的心態輕易操控
接著
實踐過度要求的荒唐
卻還在束手無策


誘惑太多
我期待著觸碰
武裝卸下
信念存在我懂


你說慰問是關心 而不問是信賴

沒錯 我是不了解
單純想問清楚
但不代表我不信任
是你在扭曲我的意思

不相信你我何必問你
不想解釋
無所謂
我可以不問
如果這是你要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男孩o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